重庆医科大学汪凯的科学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wang02 重医感染性疾病分子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汪凯的个人主页

博文

爱思唯尔Elsevier“中国金色开放获取高下载论文学者”

已有 79324 次阅读 2021-11-26 22:01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课题组在爱思唯尔(Elsevier)金色开放获取(OA)期刊Genes & Diseases上发表的文章Development of cell-based pseudovirus entry assay to identify potential viral entry inhibitors and neutralizing antibodies against SARS-CoV-2上线后一年内的全球总下载量居前列,在同季度生命科学中国作者论文中排名前 

2020爱思唯尔(Elsevier)中国金色开放获取高下载论文学者


获奖.jpg

论文第一作者胡杰、高庆祝

DOI: 10.1016/j.gendis.2020.07.006

 GD.jpg

获奖证书.jpg

奖项介绍:

    爱思唯尔Elsevier“中国金色开放获取高下载论文学者”是由爱思唯尔全球期刊部特别设立的奖项,旨在发现并表彰国际期刊中来自中国的受瞩目及具影响力的开放获取文章及其作者,以推动和鼓励高质量科研成果的传播。


评选规则:

    本次参评文章为2020年7-9月发表*在爱思唯尔Elsevier金色开放获取期刊上的中国作者**文章。

    该奖项自2021年起每季度评选一次,在划定的四大学科中(物质科学,生命科学,健康科学以及人文社科)中分别筛选出上线后12个月在期刊平台上全球总下载量最高的文章。参考学科规模及其他因素,各学科评选数量略有差异,其中物质科学前五篇,生命科学前五篇,健康科学前五篇,人文社科前三篇。

    该奖项最终解释权归励德爱思唯尔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所有。


转自:爱思唯尔Elsevier 官方微信 公众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6272-1314048.html

上一篇:[转载]B.1.1.529——比德尔塔更强的超级新冠变种出现了吗?
下一篇:课题组今年2月发表的新冠病毒变异文章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收藏 IP: 125.85.20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0: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