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凯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qzhang

博文

塔敏查干沙漠

已有 3132 次阅读 2016-9-21 21:07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照片, 旅游, 摄影

     塔敏查干沙漠,呈东西走向,在库伦北部坨甸区的南沿,海拔250米—300米之间。旗境内长约60公里,宽约5公里,总面积280平方公里,横惯六家子镇、茫汗苏木、额勒顺镇、库伦镇四个苏木镇。交通便利,在这浩瀚的沙海中,植被稀少。除其腹地生长的黄柳条、沙蒿、骆驼蓬等少许沙地植被外。一概是金光灿灿的明沙,有的沙丘高达70—80米,连绵起伏,广裹无际。

    2005年投资开发沙漠旅游,号称东北第一漠。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53-1004257.html

上一篇:中秋游库伦三大寺
下一篇:菜籽油富含ω-3脂肪酸
收藏 IP: 222.34.4.*| 热度|

4 王从彦 黄仁勇 刘光银 苏光松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6: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