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ingriver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lyingriver 飞翔的河流

博文

ScienceDirect查找到的109篇有关网状河流的论文

已有 4637 次阅读 2012-3-17 16:45 |个人分类:小品——不止一笑|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中国, 澳大利亚

ScienceDirect - Search Results_ TITLE-ABSTR-KEY(anastomosing ) and river[All.pdf

网状河流是一类非常稳定的多河道冲积河流,在国内外都比较常见,尤其在加拿大、中国、澳大利亚、美国等国更多。
上世纪80年代以来,由于石油开采中发现网状河道砂体的砂岩储层以来,有关网状河流的研究开始增多。迄今,研究这类河流的多为沉积学家、河流地貌学家,而水利学家对这类河流还重视不够,研究不多。
下面是ScienceDirect查找到的所有109篇有关网状河流的论文,以供分享。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3864-548737.html

上一篇:世道真的变了——老鼠拳击大灰猫
下一篇:SCI语言——科研世界语
收藏 IP: 159.226.115.*| 热度|

3 付碧宏 张伟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4: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