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ingriver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lyingriver 飞翔的河流

博文

意外:房价下跌的一类潜在拦路虎

已有 2491 次阅读 2011-10-27 11:03 |个人分类:小品——不止一笑|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购房者, 拦路虎, 房价下跌

    近来,各大城市的房屋销售呈现出大幅度下降的趋势,同时坚挺的房价也明显开始回落。
    房价的回落本来是好事,让广大潜在买房者可以少掏银子,但是,却招来了近两年已购房者的抗议,或者干脆耍无赖要求开发商退房——因为自己购房多花了银子。
    这些已购房者怎么就不想想房价近两年的大幅上涨多少也占了他们的光,如果不是他们争先恐后地购房,房价能这样飙升吗?
    我们买了汽车或者其他电器,当销售者下调价格时,我们抗议过吗?我们因为降价而退货了吗?买房也是一样啊。因此,当我们觉得房价太高时就不要凑热闹了,等到房价调整到心理价位时再出手则可。
    如果高价买了,也就认了,谁让他们觉得便宜只有自己去占?希望这些购房者不要和开发商折腾从而阻滞房价下跌的走势,否则就是难为广大无房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3864-501550.html

上一篇:石头
下一篇:通向自然的大门
收藏 IP: 159.226.115.*| 热度|

7 李学宽 刘艳红 吕洪波 金小伟 尚松浩 ljxm zzjtc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2: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