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ingriver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lyingriver 飞翔的河流

博文

传说

已有 3358 次阅读 2011-6-8 11:18 |个人分类:杂文——还不辛辣|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在爪哇国宇宙大学研究生院有两个博士,每人发表了米国的神马机构检索的SCI文章各3篇,甲的总影响因子为2.9,乙的总影响因子为3.0。
    他们同时被推荐了该研究生院的院长奖,当然,由于乙有0.1IF的胜数,乙得以获奖。由于乙获有此奖,因此达到申报宇宙大学奖的条件,故又被授予宇宙大学优秀博士毕业奖。爪哇国夜郎省的省级大奖的条件是获得前两项奖的人员必然得奖,因此乙理所当然地获得爪哇国夜郎省的一等奖。有省一等奖,则可以申报爪哇国学术前进奖,乙够条件而且顺利获得。于是,根据爪哇国教育科学吏部的人才大奖规定,获爪哇国学术前进奖者就成为爪哇国外来领军人才奖的获得者,也成为爪哇国的学术带头人。
    短短半年时间,甲还在找工作,乙却成了该国的学术领袖。
    呵呵,这年头,0.1的IF差距,造就了极不寻常的阶层和归途!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3864-452880.html

上一篇:结论
下一篇:孔雀开屏?原是河口景观
收藏 IP: 159.226.115.*| 热度|

8 鲍海飞 周进刚 侯成亚 付碧宏 杨秀海 vigorous jlx1969 kexuegzz

发表评论 评论 (1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1: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