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ingriver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lyingriver 飞翔的河流

博文

贺中科院地理资源所建所七十周年

已有 3069 次阅读 2010-9-15 10:51 |个人分类:诗歌——有待雕琢|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作者:Flyingriver 

地理资源甚有缘,风雨霜雪七十年。

山河湖海多历练,自然人文总心关。

大师辈出高徒现,宏图长绘美文传。

愿作资环擎旗手,一马当先创新篇。

        2010年,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迎来了建所70周年与中科院综合科学考察55周年的历史时刻。依据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的战略部署,1999年9月,中国科学院地理研究所和中国科学院自然资源综合考察委员会整合成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原中国科学院地理研究所的前身为1940年8月在重庆北碚创建的中国地理研究所,原中国科学院自然资源综合考察委员会诞生于共和国百业待举的1955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3864-363243.html

上一篇:咸亨饼店、渭城饼店和芙蓉楼中秋送月饼
下一篇:地球上70岁的老人,月球上仅是10岁的儿童
收藏 IP: .*| 热度|

1 柏舟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4: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