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wang18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ocowang18

博文

难以接受,我们应该好好活着

已有 3614 次阅读 2012-5-10 13:49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心脏病, 电话, 老实人, 同班同学

刚接到好友电话,今天凌晨大学同班同学突发心脏病去世了,听到这个噩耗后,半个小时无法转过弯来,前几天同学群里还聊呢,还打电话呢,一年多前还聚会呢,怎么就走了呢?
他刚刚四十三岁,正值壮年,孩子未上学,父亲身体不好。在单位也算是骨干。他是个老实人,是个不会给自己谋私利,不会去领导那里曲意逢迎的人,心态也很好,是个看得破的人,怎么也接受不了他走了的事实。
可能男人的压力在心里藏着,工作生活的压力和紧张的节奏都在摧毁着一个人。
为了家人,为了更久长的幸福和生活、为了以后的工作,放平心态,放慢节奏,好好活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3546-569291.html

上一篇:呼吁:少开一天车!
下一篇:从善如流
收藏 IP: 168.160.23.*| 热度|

7 李本先 张玉秀 许培扬 周可真 罗汉江 曹聪 yxh3161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2: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