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扬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ushixiyu 看淡一切,那是不可能的,做真实的自己

博文

朋友们,过的好点吧

已有 4880 次阅读 2011-6-6 21:15 |个人分类:随写|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朋友, style

    朋友们,过得好点儿,让别人羡慕嫉妒恨去吧!

    生活中总是有许多的无奈,当我们想要向别人抱怨的时候,往往就会听到同样的声音传了过来,恩?恩,原来你比我还要纠结啊,唉,那我就不说我的了吧!

    对待生活,是可以有许多种态度的。就好比要做一件事,你对这个很感兴趣,努力要做好,你对这个感觉一般,凑活这做吧,你对这一点儿也不感冒,那就随意吧,爱做不做。但是对于事件本身而言,只有做好与做差之分,如果你抛开了个人感情,那就只剩下为目标而努力奋斗了。可以选择努力或否,你会怎么选择呢?

    其实生活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讲,都是差不了多少的,只是有些人会美化生活,让人们更多的看到其快乐的一面,而另一些人则更加现实,更多的是看到生活的艰辛与痛苦,所以经常会感到忧伤。其实,在外人看来,可能这都不算是什么吧。快乐时有快乐的追求,要更加幸福,艰辛时顶得住痛苦,不断努力去追求最终获得幸福,all roads ...

    遇到困难时,可以迎面顶上,可以选择逃避,可以曲线解决。解决不了难的问题,那就先解决容易的吧。

    总之,拥有积极地心态,是最重要的。

    有时候想想,单纯的人和没心没肺的人该是最好的了吧,不用操什么心,随心所欲,也不用考虑什么后果,就这样,能怎么着吧。

    当你觉得什么都没有,当你觉得困难总是降临在自己头上时,当你觉得生活中烦心事总是那么多时,放开去面对吧,与其独自哀伤,不如勇敢的接受。不仅不害怕,而且还要想,来吧,来吧,比试比试吧,谁怕谁来着,我去…..

    也许你会觉得自己并不能承受,但其实不然,人之所以能够长大成熟,就是在不断的磨难中成长起来的,温室中的花朵么,不,从来都不。你要相信,磨难这种东西,从来都是越多越好,越早越好,你一定能行的,你是在这样的经历中长大的。

任何事情都有其解决办法的。

    正如以前我叫班里的同学去玩是一样的,真的是我喜欢勉强别人么,不不不,我从来都不喜欢勉强别人的,是他们有了这个想法,我只是提了一下,即使我不出现,也还会有别人带着他们出去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0398-452374.html

上一篇:“三峡”集团公司有真正赚钱么
下一篇:舞蹈 熟悉 将爱主题曲
收藏 IP: 159.226.156.*| 热度|

1 曾新林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28 19: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