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project 简单精致

博文

写给11月11日依旧单身的男士

已有 3476 次阅读 2011-11-29 17:56 |个人分类:心情故事|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office, center, 单身, 11月11日, 男士

文 / 王钰洋      

   操场之上,满是情意绵绵的小情侣啊~呵呵~继而想到今日因感情问题找我倾诉的朋友。

   跑步归,偶感:

   深秋微寒,斜阳向晚,南亭门岗,朱丹墙影残,草木苍苍。经年盛况,白牡丹,红芍药, 一池莲花细水长。雅阁珠帘挡,琵琶声声,佳人煮酒在一旁。若知此时此地,何尝遥想年月风霜,沧桑了那年。

 

   当然,真正的爱情值得认真对待,哪怕让你浪费时间浪费精力。但是,过去了也就是过去了,不要纠结于你付出了多少而没有得到回报。爱情里没有公平,总有一方付出多一点,另一方少一点的,对吗?即使没有结果,这个过程里,你也在成长、成熟。所以,你的付出不只是为了她,也是为了你自己将来真正的那个她。不要因为一棵小树,错过了后面的一整片森林。现在的你,依然单身,只是因为你对真爱怀有最诚挚的憧憬。

 

好喜欢这个地方,因为二字:安静~另:图片是从朋友相册中窃来的(呵呵,明快的不明显)

 

此上两张来源于网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0261-512978.html

上一篇:暂无音响可以晒,暂无景色可以拍,何为?
下一篇:要知道,得之坦然,失之淡然,有多难!
收藏 IP: 116.1.3.*| 热度|

7 李学宽 武京治 丛远新 王华民 黄锦芳 赵宇 niubizationl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1: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