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写西涂-交叉通融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dXia

博文

工程手段优化治疗肿瘤药物组合

已有 3772 次阅读 2011-9-22 01:02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div, quot

UCLA何志明教授,美国工程院院士,今天在我们学院做了报告。最大的收获,便是利用工程优化的算法,将肿瘤药物组合的选择的复杂度,经过细胞自身这个复杂的体系,从几百万次简化为10几次的试验。按工程学的思想,体系是复杂的,目的是简单的。如何有效的统一这个复杂和简单,真是艺术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9983-488984.html

上一篇:什么是智慧
下一篇:上海地铁10号线追尾--离我好近的事故!
收藏 IP: 211.80.95.*| 热度|

1 赵凤光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1: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