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mef

博文

托儿

已有 2994 次阅读 2010-4-28 20:16 |个人分类:小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我百无聊赖地拿出一碗泡面,倒上半开不烫的温水闷上,然后打开电脑.
    上网,bbs,登陆,十大版,美女版,sex版。
    最后,鹊桥版。
    妈的,全是争mm的,这帮老色狼,跟我抢地盘!于是我退出来,申请了一个新的马甲,发了一个争友贴:
    本人系北京某重点高校理工科研究生,今年即将毕业,现已找到几家外企工作,待遇丰厚。本人身高一米七五,相貌中上,无感情经历,
欲找一单纯mm共祝爱巢。对mm的要求:身高一米五五以上,两米以下,体重不要超过刘欢,也不要比龚翰林更瘦——我比较喜欢肉肉的女生,本科学 历即可,最重要的是人要单纯,善良,有恋爱经历的就算了,我心眼小。
    发完帖子,泡面已经软了,我打开一包榨菜倒进去“斯溜斯溜”的吃起来。
    听说泡面要涨价了,操!这日子越来越难过了!
   “叮铃铃,您有新的邮件!”我急忙凑过去,今天真是应该去买彩票,往常帖子沉了都很少有人理,今天这么快就有人注意了,看样子id的
名字很重要啊。我今天法帖的名字叫“金莲的情郎”。
   “你好,本来我是要发贴争友的,刚巧看到了你的帖子,我觉得我们俩的条件蛮吻合,不知道你有没有照片给我看看。”
    有戏啊!不过为什么我要先给你照片,谁知道你长什么样子啊。
   “这位mm,不如我们互换照片,也好有个相互的了解,我的照片在附件里了,请查收。另外,你在北京么,上学还是工作了?介绍一下好么?”我把自己一张戴墨 镜的背影回头照片发过去,感觉蛮库的,再带个帽子就像杰克逊了。
   “收到你的照片了,感觉蛮酷的,不太像是研究生,我是说我一位研究生都是书呆子呢。不过有点看不清阿,还有其他照片么?我在**大学毕业,现在一家外企工 作,待遇也不错。朋友说我很温柔的那种,因为家里不同意,所以一直没有谈过恋爱。样貌你看照片吧,我觉得不会让你失望的。”
    我打开附件,果然是个美女,身材也很辣。我使劲咽了口方便面,如果真的没有谈过恋爱,那就太好了!
   “不如我们见个面吧,与其把照片发来发去的,不如我们之间看人好了。”虽然进展快了点,但是我实在等不及了。没想到,她竟然同意了!我们约定了周六晚上 在**公园门口见。
 
 
    她果然如期而至,穿了一身白色的连衣裙,一头披肩发,打着一把遮阳伞。这也是实现约定的装束,以便于相认。我整整衬衣,检查了一
下皮鞋的反光率,满意地走了过去。
   “请问是梦莲么?”差点喊成梦露。
    美女回眸一笑,我只觉得天旋地转,不过定睛一看,似乎和照片有些不像。不过无所谓了,真人比照片更好看,冷静!冷静!我提醒自己。
    她点点头,“叫我米兰好了,我得真名。”她笑起来真好看。冷静,冷静,不要美色迷住了眼睛,我有一次提醒自己。同时傻傻得笑着,
“嘿嘿,叫我大商好了,朋友都这么叫,我叫商亮。”
    然后是两分钟的寂静。
   “俄……,你在这等了很久了吧,不好意思,路上有点堵车。”
   “没有,嗬嗬,没关系,我觉得你比照片上帅多了。咱们走走吧。”
   “好,好!”我边答应着,便努力的回忆周围有什么熟悉的茶馆酒楼。“这附近我挺熟的,经常和朋友过来喝茶。我带你去一家茶艺馆吧,
咱们坐下聊。”
   “好啊,远么?”她有点怯怯的问。
   “不远不远,就走一刻钟就到了。”其实本来的约定地点离那家茶馆只有十分钟距离,我都查好了。可是她临时打电话更改了一下位置,现
在,估计要走20多分钟吧,没关系,慢慢走就行啦!
    这就要看我的吹牛的本事啦,我从八国联军说到德国的牧羊犬,从托尔斯泰看到郑渊洁,然后从秦始皇又讲到荷兰的三毒三宝。她只是一
只看着我笑,笑得那么纯,笑得那么让人心醉。
    “咱们不如去这里吧?我的脚有些累了。”她突然打断我,拉着我的胳膊说。我浑身像过了电一样,不过我很快恢复了冷静——这家茶馆
好像是新开的。
    新开的茶馆,我从来没来过。
   “小米,我没来过这家啊,不知道怎么样呢。”我作出继续走路的姿势。
   “没关系吧,看样子应该不错啊,我实在走不动了,我带钱了,没关系,我请你吧!”说着她就朝门口走过去。我追上去像在争取一下,迎
宾小姐却已经像秃鹫闻到腐肉的气味一样扑了过来。
 
 
   “先生小姐近来坐一下吧,本店刚刚开张,今天八折优惠,消费满888还送精美茶杯一个。”
     我听到这介绍,倒吸一口凉气,一种不祥的预感油然而生。那米兰像进了自己家门一样熟悉的在前面带着路,我还隐约地看到那米兰经过
领班的时候,那领办若有若无的点了一下头。
    好熟悉的场景啊!
    我们进了一个茶座,服务员拿来单子让我们点。我的乖乖,一壶茶最便宜的也在600以上!
    不过,这里的空调开的倒是挺实在的,我都有点冷了。
    米兰沉着的看着菜单,“来壶龙井吧!再要两个果盘?”她抬头问了我一句。
    龙井,可是这里面最贵的,1888一壶,我终于确定我碰到了骗子,也就是托儿!
    镇定,镇定,要装作不知道,想办法溜走。
   “有点贵吧……”我想拖延一下时间,想想办法。
   “没关系,我请客,嗬嗬,我工作了呀!”她冲我笑笑,不过看上去狰狞了许多。
    我耸耸肩,不好再争辩什么。她娘的这骚货指定没带钱包!
    服务员下去泡茶了。“我去上下厕所,呵呵。”也许可以就此溜掉。
    “我带您去!”一个男服务员殷勤的跑过来。我在心里把他家祖坟跑出来使劲骂了一顿。 
    我来到厕所,把那个服务员关在外面。幸亏是一楼,也许可以跳窗……该死!窗户上都有防盗网!没办法了,我掏出手机,给哥们发了条
短信。
    最后,我又在那名服务员的看护下回到自己的座位上,茶水和果盘已经上来了。米兰——谁知道她是不是叫这个名字,好像《阳光灿烂的
日子》里那个宁静演的女的也叫这个名字。米兰一直托着腮冲我甜甜的笑。我心急火燎的等着,终于,等到了电话铃声。我从怀里抓出PDA,强作镇定 的接起电话,“喂,小赵啊!我和朋友喝茶呢,有事儿么?”
   “啊?我走不开啊……什么?老板发火了?让我赶快回去?好好好,我马上来!”我装起电话,尴尬得向米兰挤出一个微笑,“真不好意思
,老板找不到我发火了,要我立刻回去,咱们下次再聊!你现在这慢慢喝,东西都要了。下次我请客!”说完我就起身要走。
   “你要走了啊,既然老板叫你,那也没办法。”
    我顿时送了口气。
   “不过我一个人喝个什么茶啊,我跟你一起走吧!”说完他也站起来。“东西只好浪费点了。呵呵!”
    天哪!
    果然,到了前台,我们的米兰小姐才发现钱包落在出租车上了。于是,她用求救的无辜的楚楚可怜的目光看着我,同时,服务间里走出了
两个体形巨大的服务员。
    恩威并施阿!
   “我……也没带钱啊。”只好耍赖了。
   “装什么算!操!出来泡妞没带钱?!当老子是棒槌啊,不交钱别想走出去!”一个满脸胡子的家伙一拳砸在前台上。“把你钱包拿出来!
    拿就拿,确实没有钱。
    “我操,你有种,还真没有钱,那你留条胳膊吧!”
    “别!我带信用卡了,在钱夹里!”
   “早说不就完了!我看到了,没好意思逼你。我们可是合法公民阿!”他熟练的拿出信用卡和刷卡机。“输密码!”
    我乖乖的输上密码。
   “操!不能交易!你小子拿张费卡骗我啊!”
   “不敢不敢,我上午用还好好着呢,真的真的,再试试!”
    自然还是不行,我心里窃喜,不过还是装作害怕的样子。
   “我告诉你,今天不交钱,别想走,你小子别耍花样,要了我壶龙井想吃白食阿!妈的!”
   “大哥,要不然我回去拿了钱给你送过来吧!”
   “滚蛋!当老子白痴阿!给你朋友打电话,叫人送钱来!”
   “我……没……”
   “没个屁!你不是带了个PDA么!”
    妈的果然是一窝骗子!
    我手不情愿的伸进怀里,突然眼睛一亮,然后我掏出PDA,嗯了几下,无奈的说:“大哥,手机没电了,你看……电话本都在手机里呢……
我……”
    那络腮胡一把抢过我的手机,使劲狂按了几下,果然没反应,然后把手机放进抽屉说:“赶快滚回去拿钱,回来换手机!”
   “谢谢大哥,谢谢大哥,我马上回来!”我点头哈腰的冲出茶馆,跑到路边刚好拦了辆出租车,跳上车就充师傅喊:“快,我遇到骗子了,
去天安门天安门!”
    那帮骗子似乎已经回过神儿来了,屁滚尿流的追出来,那个穿着七分跟的高跟鞋的米兰竟然跑在最前面。
 
 
    车子迅速的开走了,我长舒了一口气,从怀里掏出PDA拨通了赵子的电话:“赵子啊!我!脱身了脱身了!我现在在车上,身上没带钱,妈的!今天白干了!你 去**桥等我吧,带点钱过来帮我付车费。对了,顺便在带几个诺基亚的模具过来,那批货用光了,对,这个型号的!今天还多亏它了!操!不说了,见面聊!”
    我“啪”合上电话。“师傅,咱不去天安门了,**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9610-317236.html

上一篇:白痴,去死!
下一篇:你看到的是什么?
收藏 IP: .*| 热度|

3 马臻 侯成亚 iwesun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9-27 12: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