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ing Slowly(风之谷)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engzhigu123

博文

昨夜酒泪一起,如星落

已有 3059 次阅读 2010-7-20 09:18 |个人分类:杂言杂语|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昨晚,第一次醉了。
  
  知道喝醉之后的表演都很丰富,要么大笑、要么大哭、要么唱歌、要么当个死猪。
  
  于是,我没有真正醉过,便不知道我自己的表演会是那样的丑态种种。
  
  固然,也不知道喝醉酒的好处。
  
  昨晚,我大醉了,醉的不明原因。我知道喝酒的时候其实不应该提一些事情,可又不会不提。
  
  一直以为我很少会哭,但酒后的我哭的溪流哗啦,一塌糊涂的。
  
  竟然发现我哭完了有时候还会傻傻的笑,然后蒙头大睡,可睡眠的时间又是和没醉时的一样,不会因喝醉而多睡。
  
  虽然头是晕晕沉沉的,可心情不坏。
  
  说了很多的话,不知道会不会祸从口出,但酒是好东西,我感觉自己说了真心话了。有些东西可能都是自己一直压抑在心底的,自己不太在意的一些想法,竟然都出来了,大概酒把这些东西有些过分放大了吧。
  
  酒醉的人很脆弱,如我。
  
  小平老师说他喝醉酒之后丑态百出,所以决心戒酒了,祝福他能做到。
  
  也希望自己以后不要再醉了。妈妈昨晚听说我喝醉了很着急,今早骂了我。
  
  过去的就过去了,一如酒醉;该来的总会到来,亦如酒醉。
  
  说过的都飘散了,一如酒醒;哭过的都湮灭了,亦如酒醒。
  
  酒醉后或者是真的人,却是假的人生。
  
  酒醒后或者是假的人,却是真的人生。
  
  泰戈尔说:“在我单薄的独木舟里,我挣扎着想要横穿欲望的海洋,竟忘了自己也游戏其中”。
  
  如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9051-345657.html

上一篇:成都——待我苍老,会否遗忘?
下一篇:常识
收藏 IP: .*| 热度|

4 金小伟 侯成亚 鲍海飞 黄锦芳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6-26 12: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