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秀齐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errylu1960 科普创作与出版为主线,兼谈时事、生活,愿与有识之士广泛交流

博文

了不起的中国共产党:写在建党90周年前夕

已有 3355 次阅读 2011-6-29 23:55 |个人分类:时事浅谈|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建党90周年, 了不起的中国共产党

 

听着红色歌曲,

看着红色电视剧,

心中涌起一股股热流。

感动啊,

为无数先烈抛头颅、洒热血,

忘我的牺牲精神而感动

感慨啊,

了不起的中国共产党,

风雨中

已经走过了90年历程,

仍然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

领导着几十亿中国人,

继续创造着一个个神话般的奇迹。

 

我也是一个“党员”。

我曾说过,

我不是“我党”党员

而是一个“你党”党员。

现在,

我明白了

中国的党不分你我,

我中有你,你中有我,

大家就是一家人。

心甘情愿接受“我党”的领导,

肝胆相照,荣辱与共。

因为

中共的历史告诉我们,

只有她,有能力领导诺大的一个中国

只有她,是崔不垮的钢铁长城!

 

立交桥上,

又见那熟悉的大标语:

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伟大光荣,自不必说,

正确与否自有实践检验,

万岁,则代表着一种美好的祝愿。

 

了不起的中国共产党,

在黑暗中诞生,

在风雨中成长。

历经磨难,历尽艰险,

从弱到强,从小到大。

90年的风雨历程,

90年的历史经验,

一笔笔宝贵的财富,

守护着她

保持活力,

一次又一次焕发青春。

 

不畏敌人的飞机大炮,

不畏意识形态的一次次渗透,

任凭风吹雨打,我自岿然不动。

从革命党,到建设党,

两次革命,两次飞跃。

奋斗、探索、建设自身,

无时无处不闪烁着智慧的光芒。

 

得民心者,得天下,

顺天意者,稳坐天下,

天意蕴藏于科学发展观中,

天意蕴藏于共同富裕的伟大理想中。

党的魅力,

靠人性的魅力、人格的魅力去实现,

中共的每一个分子,

都应该明白自己的使命,

中共的每一个党员,

都应该信守入党誓言的承诺。

 

中华民族的精英们,

不仅仅看到的是曾经的辉煌,

更有自身面临的危机。

加强自身建设,

实行自我监督,

清除侵入自身的毒瘤。

倾听来自人民的声音,

不断矫正前行的轨道,

 

 

了不起的中国共产党,

90年的历程,

融入中国的历史长河,

90年的历程,

不断续写着不平凡的党史,

成就着实实在在的中国特色,

成就着实实在在的共同理想。

无私才能成就大事,

公平才能创造和谐,

共同富裕

再创辉煌的重任,

又向你提出了新的挑战!。

 未来的路,并不平坦,

人民的希望寄托在中国共产党。

重拾信仰,纯洁队伍,

任重而道远。

 

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

我们永远跟你走。

因为,

我们坚信

了不起的中国共产党

可以领导13亿人,

走向复兴,走向辉煌!

 

注:这是中共90岁生日前,一个最普通的中国参政党党员发自内心的声音。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8991-460650.html

上一篇:水中姊妹花:荷花和睡莲
下一篇:7月里出生的巨蟹座网友,可以来此一聚吗?
收藏 IP: 210.14.120.*| 热度|

7 李学宽 史仍飞 刘用生 吕喆 刘光银 shihuashishu niming007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4 22: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