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ojian123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aojian123

博文

恳请海外学生和老师帮个忙!

已有 3127 次阅读 2014-3-30 16:32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最近,由于一工作需要了解国外生态地理学(Ecological geography属地理学)专业的设置和发展情况,包括哪些大学有、授予何种学位、发展历程等。如果有海外学习或工作的人了解一点,哪怕是哪个大学有,请告知一声。谢谢!一个一个学校去查找,难度太大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6916-780483.html

上一篇:导师没钱,学生的下场,请有钱的导师看过来!
下一篇:由一年级硕士发表6篇SCI/年,引发的思考!
收藏 IP: 60.165.17.*| 热度|

1 李学宽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7: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