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ojian123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aojian123

博文

“狗权”与人权!

已有 2858 次阅读 2013-12-16 16:47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狗在农村,是耳朵,负责防盗工作;狗在城市,是宠物,负责娱乐主人。

      突然有一天,农村的狗失职了,主家的大半财物被洗劫一空;城里的狗也犯了严重的错误,主人被咬的狗血喷头。

      一气之下,农民狠狠地教训了一下狗。城里人,也不甘心,扇了几个狗耳光。

      诸位,这算是侵犯“狗权”吗?如果算,那就是狗都不如了,因为迁就渎职的狗,就是让狗往邪路上发展,使其成为恶狗。恶狗的命运如何,大家都心知肚明,最终会死于非命。

      狗如此,人也如此;狗权如此,人权也如此。因为众生平等!

      不但人类,就是狗的世界中,权利都是相对的。偷懒或越界行事的话,都要受到责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6916-750283.html

上一篇:北大某教授错在哪儿了?不得不重提的博文!
下一篇:神作,猪头人身与同台PK!
收藏 IP: 60.165.26.*| 热度|

2 吕喆 张骥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3: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