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ojian123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aojian123

博文

神仙掐架,凡人看笑,请收敛!

已有 3518 次阅读 2013-12-9 11:38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最近科学网不知怎么了,各路神仙竟相互掐起架来,而且不可开交,大有相互揭短,扒个精光之势! 掐架,可以理解。但作为神仙的知识分子,要掐出水平,掐出境界。停留在低级趣味上的小儿打架骂娘之原始阶段,的确有辱各路神仙的英明。

     为了保存中国知识分子仅有的一点尊严,请各自稍作收敛,以免贻笑大方!

     最近不是有研究证明幸灾乐祸是人的本性吗?没有灾祸,他们幸什么,乐什么?现在恶人很多,新闻八卦娱乐各路媒体的触角随时闻风而动。说不定,哪天神仙掐架的事情被捕捉放大后,悬挂某网站头版头条,那可跳到黄河都洗不清了。

     中国知识分子已经成了一个传说,怎么自己不争气,还架在炉子上烤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6916-748307.html

上一篇:屁股济济,脑袋寥寥,呜呼哀哉!
下一篇:金雕变兀鹫,谁之错?
收藏 IP: 111.115.42.*| 热度|

18 李学宽 林晨杰 戎可 鲍得海 吕喆 林中祥 文克玲 徐晓 王秀玉 孙学军 戴德昌 张骥 罗渝然 李宇斌 汪晓军 韦玉程 QDA2012 happylittlejoe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1: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