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ojian123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aojian123

博文

屁股济济,脑袋寥寥,呜呼哀哉!

已有 2880 次阅读 2013-12-8 15:48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从我最近的切身感受看,我们都是在用屁股而不是脑袋思考问题,例子太多,不甚枚举!

      我天朝屁股济济,但脑袋寥寥,故而成果萧萧!

      请问君:何为国内博士后的优势?

      不要用屁股作答,一定要用脑袋!要不然,会得出这样的答案:我是中国人,是中国博士后!

       这好比我问你有什么优势,你答曰:我是某姓人,是我妈生的一样。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啼笑皆非啊!

       前面颜宁老师问,PM2.5源头到底在哪里?这个还是需要脑袋作答的,屁股是一辈子说不清楚滴!  

       哈哈!笑一次有何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6916-748095.html

上一篇:英语退出高考,是福是祸?
下一篇:神仙掐架,凡人看笑,请收敛!
收藏 IP: 210.72.81.*| 热度|

2 李宇斌 张骥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5: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