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ojian123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aojian123

博文

为什么会出现如此暴力的抗日局面?

已有 3841 次阅读 2012-9-16 18:12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暴力

   当容忍度接近0的时候,我相信多数男人都会出现暴力倾向。
   当下,制止暴力虽然很重要,但更加重要的是,我们要寻找迫使大众容忍度日益接近0的原因,对阵下药,我相信人都会理智起来。
   在特殊时期,没有良民与暴民之分,烧自家汽车的人与烧他人汽车的人,你能说那个是良民,那个是暴民吗?某种程度上讲,大家都是暴民。
  谴责失去理智的暴民,但支持良心尚存、还是一个中国人的理性暴民。
  科学网上很理性的暴民大有人在,这种暴是一种信心、决心和恒心。
  大家要区分此暴民与彼暴民,不要一棒子打死一大片。如果没有了这些暴民,我相信,亡国的日子不远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6916-613377.html

上一篇:科学网应联名抗日!
下一篇:苏建新博主究竟怎么了,请答复!
收藏 IP: 60.165.20.*| 热度|

3 贾利军 谢力 hailang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3: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