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id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bide 科学之大

博文

New Lab is open

已有 24402 次阅读 2014-3-20 22:01 |个人分类:科研|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access, contact, future, welcome, reserve

   New Lab is open, free access, reserve seats for future postgraduates. Welcome start your study in emei campus SWJTU. Free contact me by email.(kmwang@swjtu.edu.cn)

   由衷感谢几位老师的支持,新据点开始这周运营了,网络通了,水也有得喝了,可以好好着手推进项目完成了。

   虚位以待,呼唤用3年时间到实验室学习钻研、改变人生的学子。

    招生主页:

http://userweb.swjtu.edu.cn/Userweb/abide/index.htm

 

陪了5年的笔记本放在身边才踏实——时间去哪了?凝神聚力是第一步。

窗外是运动场,这风景不错。——就是高了点,157阶乘以6的运动量。

实验室第一位研究生张同学的工作位


用想象力改变生活,是企业的使命,也是我们前行的任务。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6455-777784.html

上一篇:4.22 世界地球日!世界田园城市?
下一篇:两个“锦囊”!—— 在2019届毕业典礼上的发言
收藏 IP: 119.5.191.*| 热度|

1 张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