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jbsok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jbsok

博文

美东名校之旅

已有 2854 次阅读 2016-7-31 01:49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在美国暑假之际,和朋友一起自驾美东行,定的行程为大瀑布-波士顿-纽约-华盛顿-回程。先是去了与加拿大一桥之隔的大瀑布,果然非常壮观,特别是坐着船游览此瀑布更是感慨万千。第二日就马不停蹄的赶往波士顿,这里有两个世界上最有名的高校,哈佛和麻省理工。先是瞻仰的哈佛校园,然而可能是天气的原因,没有感受到哈佛校园的美丽,可能是内涵型的,另外各种校园修缮工作。下面就去了工科名秀麻省理工,果然是工科,学校附近很多的工厂。学校里标志性的建筑还是不错的,另外学校对面有一条河很美。从波士顿一路开到纽约路上很多车,中途还去了耶鲁大学。纽约的哥伦比亚大学必须要去的,其实本来这次访学有可能去哥大的,哥大的校园还是挺美的。坐落在纽约市离百老汇和第五大道也不算远。在从纽约到华盛顿的路上还去了普林斯顿大学,校园不得不说是这些学校最美的一个,学校位置虽然很村,在一个大农村,但是确实建筑很漂亮,华大也有很多建筑与之类似。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6427-993609.html

上一篇:美国访学
收藏 IP: 128.252.2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