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的科研小生活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ingjia09 中科院地理所研究生 科研路上的小学生

博文

我的心里每天开出一朵花

已有 8090 次阅读 2012-5-29 11:23 |个人分类:幸福生活|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鲜花, 心态

    去年夏天去长春周边的一个休闲风景区去玩的时候照的照片,一直传都没传上来,后来问科学网编辑才知道,是自己图片太大了……现在传上来给大家娱乐下。
    不懂构图,不懂摄影,只知道调焦对准中心,风景太大,把握不好,只好集中于路边不知名的小野花,别有一番美!
   
    《我的心中每天开出一朵花》是几米的一本漫画的主题,大概就是告诉人们热爱生活,学会欣赏美之类的。去年夏天,心情特别不宁静,每天早上,坐在班车上看着路边的风景,就强迫自己在心中默念“我的心里每天开出一朵花”,慢慢一天天淡定下来。现在终于会没事偷着乐,看着外面的风景,自己由衷发出声音“我的心里每天开出一朵花”,心情也一天天变好啊!
 
PS:自我感觉,后面几张拍的比较好,但是传上来的时候顺序就是这样啊,大家嫌前面的丑的话,就拖到最后看看最后几张就行,虽然水平也不是很高。
    

1.清楚整齐的纹理
 

2.一种向上的姿态
 

3.姐妹花

4.朴实无华
 

5.有风吹,不知如何拍出美

6.大片大片的野花
 

7.这个仿佛是在向我打招呼

8.五瓣花排列的感觉不错
 

9.虽然有点乱,但是感觉色彩挺好看

10.没对好焦
 

11.这张的绿色自己很喜欢啊
 

12.这张我也喜欢

13.这张是自己的壁纸

14.向上的姿态

15.向上向上向上的感觉

16.感觉很优雅

 

17.最后是在住的房子里窗台上采的野花做成的插花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6265-576125.html

上一篇:亲,是谁毁了你的科研?导师还是你自己?
下一篇:师姐毕业了,送什么毕业礼物好呢?——各种毕业小感动
收藏 IP: 159.226.123.*| 热度|

8 武夷山 李学宽 郭向云 吕喆 苏德辰 周素琴 王加升 anonymity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0: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