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excel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nexcel

博文

如何拿到资金支持 让项目申请不再难?材料人线上线下同步为你解

已有 2388 次阅读 2017-8-8 15:09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再好的科研想法也离不开资金支持。因此,对于科研人才来说,如何顺利申请到项目,拿到资金支持是十分关键的。为此,我们特别邀请到中科院研究员黄老师,为大家做主题为“如何让自己的科研项目获得资助”的线下沙龙分享,为大家寻找项目资助和项目申请提供借鉴。

嘉宾介绍

2004年材料学本科毕业,2009年中科院博士毕业后留所工作,现为研究员
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优秀青年基金”资助
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青年科学基金”资助
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
“北京市科技新星”培养计划
获得多项横向项目资助

分享内容

1:青年科研人,该如何寻找项目获得科研资助
2:项目申请书的撰写经验
3:项目答辩的一些经验体会
注:具体内容可能略有调整

沙龙时间

2017年8月12日上午10点

沙龙地点

中关村某地咖啡馆,由测试谷客服另行通知。

参会方式

本次沙龙我们提供线下参与、线上互动两种方式。对本沙龙感兴趣的材料人均可扫码加入微信群咨询沙龙参与方式及更多细节问题。


线下参与

1:本次沙龙现场参与人员需向微信群内的测试谷客服(微信号:iceshigu)支付100元。
2: 沙龙参加场地等相关事宜由测试谷客服另行告知。
本次沙龙线下限额15人,额满为止。

线上参与

为了帮助到更多材料科研人员get到项目申请,本次沙龙将同时在“项目申请-图文直播”微信群内进行图文直播。您可以通过以下任意一种方式进入“项目申请-图文直播”微信群

(1)将下方海报转发至朋友圈,并将截图发送给测试谷客服,获得参与资格。



(2):通过微信转账向测试谷客服支付10元,获得参与资格。

PS:无论线下线上,都有机会向嘉宾提问,解答你的申请难题!还等什么,快来参与吧!

投稿以及内容合作可加编辑微信:xiaofire-18,吴玫,我们会拉各位老师加入专家群。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6130-1070171.html

上一篇:想全面了解电化学测试技术?那你一定不要错过这个系列讲座!
下一篇:全球优秀材料科技成果汇总(7月篇)
收藏 IP: 111.205.3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6: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