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chuny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chunyu

博文

这世道!评“家长声讨幼师虐童”(幼儿园老师让孩子互打耳光)

已有 3532 次阅读 2012-6-28 09:20 |个人分类:社会杂谈|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张春玉的博客, 家长声老师虐童

    现在,这世道真是不得了!昨于一位朋友通过QQ来向我借钱买充值卡,我借了,晚上回家他来QQ说,有人盗号!我无语!这五百元钱就当打水漂了,我也跟朋友说明白,今天一早,我一定会把他列入黑名单,别怪我噢!这世道!

    今天一早,刚打开电脑,就看到了这条幼儿园老师让孩子互打耳光,使我不得不想起昨天的那条“女子飚车撞倒母女 脱光衣服阻拦施救“,昨天的感慨今天继续,现在的人是受了什么刺激,还是真的没有什么事可做,找这种乐子,小时候,我们不担心老师打,那是善意的批评教育,现在?可不敢说!老师不敢打孩子,那我让你们自己打,我来看热闹,众客官看看,这位老师的心理,你觉得很好玩是吧?我是冲动型的,我要是在现场,准会狠狠地揍她一顿,你在家是不是受刺激了?心理扭曲?那么,这位所谓的园长,我想你不上真正的园长吧,真正的园长是位女的,不敢出来,怕挨打,也怕老师挨打吧!现在来道歉,有什么用?孩子的心理已经受了你们不良影响,是不是这样的幼儿园就应该关门大吉?众家长们,你们还敢把自己的孩子放在这儿?我可不敢!回头他们就会找:是谁把这件事漏出去的?下次,再发生更恶劣的事你也发现不了了,因为口被封上了!这世道!

    再回头网上搜搜,有多少起这样的事件,就我们周围而言就有很多,反思幼儿园的老师素质,幼师应该是一个很正式的职业,可是怎么没有素质教育呢,难道只是让你教孩子唱歌跳舞,幼师自身的素质教育就忽略了吗?教育从娃娃抓起,早教班的口号喊的很响,行动呢?现在小学、中学还没有太多的私立学校,怎么就是幼儿园这么多私立的呢?怎么保证教育从娃娃抓起?公立越来越少,私立越来越多,小时候,单位都有幼儿园,让职工放心地去上班,现在可好,单位把这个包袱扔给了社会,全职职工家里必须雇保姆,因为孩子三个月母亲必须上班,三个月后,必须雇保姆,否则工作不保,因为全职母亲已经是奢侈品,这世道!

    随后,让我又想起上周末,去长春书城和孩子买书,看到一位少儿图书的服务员,坐在书架上,耸拉两只腿和另一位在闲聊,偶而会发出几声吼声,当然不是冲同事,是冲小孩们,好象显示她的威严一样,这样的素质?怎么还会在书店?书是陶冶人的情操的地方,这么熏陶也不行?真是不行!底子就不行!什么人都可以上书店当服务员?这世道!

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5975-586620.html

上一篇:评临沂的“女子飙车撞倒母女,脱衣阻拦施救“
下一篇:为什么《非你莫属》没有招聘高层管理人才?
收藏 IP: 159.226.16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7-28 12: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