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筐科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cpicasso 科学无止境, 箩筐却有底。 浅浅的筐里科学盈溢。

博文

我也喜欢看美女之江珊

已有 3681 次阅读 2010-6-11 10:34 |个人分类:我系列之也喜欢看美女|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美女, 江珊, 梦里水乡

昨天有一次偶尔的听到了一首久违的好歌——梦里水乡。事实上,并不知道这首歌是什么,只是歌手的声音特别吸引我,一查才知道是江珊。一直很欣赏王志文的作品,那样类型的人自始至终,印象从80年代到现在从未变过。过把瘾里面他喜欢的类型是江珊,那么爱屋及乌的也非常欣赏江珊了。

唉,对于女人真的是不必过多感慨,更不用说美女,记得曾经说过女人都是美的,这样的话还是敢于承认说过的,虽然现在不记得当时是如何推理得到如此结论。

原来美女在听觉上也很美,不要停留在视觉上哦,调起所有的感觉器官品味女人美。

记得很想在南方水乡生活,可能是因为小时候家乡水很少,冬天很冷的缘故,小时候不必很充分的理由就可以说服自己。其实到现在去过北部、西部、中部,就是没有去过南方。很可惜。而有趣的是,梦里水乡要把我带过去了。且试着享受南方水乡情调吧。

附:梦里水乡 歌词

 梦里水乡江珊
春天的黄昏
请你陪我到梦中的水乡
让挥动的手
在薄雾中飘荡
不要惊醒杨柳岸
那些缠绵的往事
化作一缕青烟
已消失在远方
暧暧的午后
闪过一片片粉红的衣裳
谁也载不走那扇古老的窗
玲珑少年在岸上
守侯一生的时光
为何没能作个你盼望的新娘
淡淡相思都写在脸上
沉沉离别都在肩上
泪水流过脸庞所有的话
现在还是没有讲
看那青山荡漾水上
看那晚霞吻着夕阳
我用一生的爱去寻找那一个家
今夜你在何方
转回头迎着你的笑颜
心事全都被你发现
梦里遥远的幸福它就在我的身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3940-334342.html

上一篇:起名字嘛——学问大了去了
下一篇:你还会读书么——林语堂先生语
收藏 IP: .*| 热度|

1 徐耀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6-5 03: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