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宫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abyrinth 人心中有一层雾,雾的后面是什么,谁都不知道,就像走在迷宫里。

博文

突如其来的感想

已有 2392 次阅读 2010-4-19 13:37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感想

我是张靓颖的歌迷,有时候会在她的百度帖吧里面看看.
前一段时间在这里认识了一个凉粉,他真诚,善良。
这些我能感觉到。
他是那么年轻,就像是鲜活的一眼泉水,
在日日夜夜地流淌,
我想,他身边的人也一定更真切地感受到他的微笑和热情。
但是,我总觉得他有点怪怪的,虽然我说不出来,道不出来。
昨天晚上,他告诉我,他喜欢女孩子,也喜欢一个男孩子。
在那一刻,我没有什么所谓的吃惊和不适感,只是觉得这一切似乎是命运使然.
而在这一刻,我首先要送上我的敬意,送上我的敬佩。
因为,他的纯净让他能够对一个陌生人说出了这些。
我相信这是需要莫大的勇气地,
我也在想,或许在他的心里经过了许久的挣扎和质问——
“我到底属于这个世界的哪一端?”
想到这些,我有不免心疼起他。
这又让我联想起前一段时间在那个吧里看到了有人说希望群里的某些“同”学在文字表达和情绪表达上能够更含蓄一些。
我现在在微笑,我想说,其实一个人真的不需要总是想
“我到底属于世界的哪一端”
只要我们的心是真诚的,是热的,是真的,或许别人就会好好地,认真地,带着关怀地来审视一段感情,亲情,甚至是爱情。
〈盛夏光年〉〈霸王别姬〉〈断臂山〉等等,
我们看到的故事可能不一样,
但是我们都看到了真的感情在闪闪发光
在感动着人们的心,
在牵动人们心里最柔软最温暖的地方.
那些情和爱或许有更加惊心动魄的力量.
你们说是吗?
作为靓颖的支持者——“不比较,只努力”
告诉我们,我们要好好地工作,好好地学习,认真地对待自己。
那么,请你不要总想“我到底属于世界的哪一端”,
好好地对待自己,对待自己的心和灵魂。
不要辜负了爱。
我想对那个人说,不管你是否会走出这一步,都希望你快乐,不要痛苦,不要辜负了爱
让我们一起微笑吧——面对未来的自己,
好吗?
似乎文字好乱,不过我喜欢真实,就这样,就像喜欢真是的靓颖一样。
其实,我只是想在帖吧里安慰一下他,
也希望能让所有在这个吧里有这个倾向或者已经是同的人们看到.
希望他们不要那么痛苦,
也许他们的爱是那么纯净和感人,
但是他们或许因为许多原因不能牵手 ,
不能相视,
不能在别人面前做情侣之间的那种亲昵,
想象一下,不觉得有些残忍,
不是吗?
他们首先要学会低调,
学会保护自己,
保护自己在这个世界上生活下去,
不被歧视,
不被鄙夷,
不被嘲笑,
他们其实已经付出了很多.
那么至少让我们多少给他们一些容忍,
给一些所谓的“人文关怀”.
而且,我们也都有理由相信,他们本身就是善良的真诚的,对生活充满爱的。
而心里有爱的人本身就是一尊神
他具有和神一样的力量和勇气
可以忍受生活的不如意
我们都加油
好吗?
也许,那个人会责怪我在这里写了这些
但是,我自认为做事直接.
我想了就一定要说出来.
见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3470-313686.html

上一篇:背后——(八)
下一篇:保佑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9-29 11: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