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宫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abyrinth 人心中有一层雾,雾的后面是什么,谁都不知道,就像走在迷宫里。

博文

背后——(八)

已有 2062 次阅读 2010-4-17 12:22 |个人分类:文字|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小说

繁繁:

 

现在的生活没有什么不一样,只是我看不到你,不能见到你,只能偶尔听到你的消息。我看不到你的变化,你的一切。

我的生活没有什么不同,只是我要压抑与你有关的一切想法,只能幻想你的样子,猜测你在做什么,和谁说话,你会不会微笑,是不是也是那样温和的语气。

我还是那个我,只是我希望自己能比以前做的更好,希望自己还会是你的骄傲,我不想成为你难以启齿的一部分。

我还是那个我,一个人的我。我曾把你当作自己的一小片天空,开怀或者抑郁无非是阴晴天气的转变。现在的我仰望天空的时候什么都没有了。但是,我感到你在一个小小的角落看着我,默默地看着我。

我依然那样活着,那样行走,那样坐卧。只是我的身体的右边空了出来,变得空空荡荡。我不知道应该放些什么在我生命的右边。我试过的,一朵花还是一本书,可是它们都不合适。

我一如从前,只是和自己成为了朋友,因为你说过的,让我好好照顾自己,这样的我算不算听了你的话?

日子其实还是那些日子,不过是往日的那些令人期待的日期都变成了我一个人的纪念日。都说遗忘也是一种能力,与其说我是一个低能儿,倒不如讲我没有这种能力。

繁,有很多话想跟你说,不过现在似乎我已经失去了这个机会。我醒来后,发现自己睡在你的怀里。你还没有醒,昨夜你一定没有好好睡,这都是我的不对。如果不是我,可能那些想跟说的话已经告诉了你。我没有做梦,真的,像这些年我睡得最踏实、最安稳的一夜。

我不应该打你,不管怎么样,我都不应该打你。你一定很疼,其实那一刻我也很疼。请你原谅我,你一定要原谅我。

我想,我还是不要等你醒来了,你一定是累了,放心地睡一会吧。你应该很快就要回北京了,不用担心我,我会处理好自己的一切。早些回去吧,别耽误自己的事情,路上要加小心。

对了,你的身体一直不太好,要多注意,可能地话多锻炼,你会慢慢好起来的。

我要停下来了,我想……,我走了,再见

                                                                                                                                            

叶枫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3470-312988.html

上一篇:背后——(七)
下一篇:突如其来的感想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9-29 13: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