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宫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abyrinth 人心中有一层雾,雾的后面是什么,谁都不知道,就像走在迷宫里。

博文

背后——(四)

已有 2153 次阅读 2010-4-17 12:19 |个人分类:文字|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小说

到了旅馆,叶枫和沈繁面对面坐下,叶枫捧着沈繁给他倒的一杯茶,小口地喝着。他静静地看着沈繁,他不知道沈繁到底变没变,对自己的感情是否还像几年前那样。不过他确信,如果沈繁不在乎他就不会来深圳,更不会见他。想到这里,他就变得兴奋。

“对了,我来之前,从北京给你带了点吃的,我想你也有一段时间没回北京了吧。”

沈繁边说边走向放在桌上的旅行包,

“还有,我来之前去了一趟你家,你妈妈让我给你捎了点东西。嗯……还有你的那些狐朋狗友们也给你……

话还没有说完,一双手从后面紧紧地抱住沈繁的腰。是叶枫,他的身体死死地贴住沈繁。沈繁低下头,他看到叶枫的双手在沿着他的腰,慢慢地向前摸着,很慢很慢,就像十条贪婪的小蛇,慢慢爬进沈繁那件天蓝色的上衣下面。其中几个在沈繁的肚脐周围轻轻地画了几圈,十只小蛇最终紧紧地缠在一起。沈繁一时不知道怎么是好,就在叶枫的双手要更紧地交织在一起的时候,他使劲抓住叶枫的手,挣脱了。

“小孩儿,别瞎闹!”

“我从来没有闹过,我只是想你,特别特别想,你知道吗?”

“对了,你的小侄女让我带这个小娃娃给你……

沈繁想岔开话题,谁料叶枫一手夺过那个可爱的小丑娃娃,

“去他妈的娃娃”,

狠狠地向墙上摔去,

“你听我说,你只听我说,好吗?”

叶枫的声音大得让沈繁有些害怕。

“我不想听。”

“你必须给我听着”,

叶枫再一次抱住沈繁,这次的力量很大,沈繁感到他的身体里面的五脏六腑都快被挤出来了。

“枫,你放松些好吗?我听你说,我都听!”

叶枫渐渐放松了一些,不过身体更紧密地贴住沈繁。沈繁无法想象在叶枫的身体里面有着怎样的一股暗涌。叶枫的头靠在沈繁的左肩上,深深地贴着沈繁的脖子,头发散在沈繁的左脸上。沈繁能闻到一股香气,淡淡的,这使得他的心平静了一些。

 

“我以为你永远都不会理我了。我太想你了,每时每刻,每分每秒,你知道吗?你不用说,我想你肯定知道。你知道我高考时为什么会失败吗?因为你让我的心乱了,我根本不是从前的我了。你知道我为什么要退学吗?因为我发现我和你在同一所大学。说实话,我真他妈的想忘了你。所以,我离开那所学校。我本以为自己离你远些,就会眼不见心为净的忘了你。可我怎么那么没有出息。”

说到这里,叶枫自己笑了起来,像个可爱的孩子。

“枫,你别说了。我求你别说了。”

“不,我没有怪你,也从来没有怨过你。我想你肯定有你的难处,这就是为什么后来我不会每天都等着你,每天都想看见你。你应该知道我爱你,对不对?我知道你肯定还爱我。”

 

说到这里,沈繁感到叶枫的嘴已经凑到了他的脸。他极力地向右转头,希望和这个男人不要再有亲密的接触。只是他越是躲避,叶枫把他抱得越紧,脸凑的越近。沈繁不知所措,他感到自己的左耳垂正在被叶枫那潮湿的舌头,灵活地拨弄着。叶枫的唇就像是经验丰富的猎人,在随心所欲地和一只弱小的兔子周旋,抓住又放掉,不时亲吻着他的脖子和面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3470-312983.html

上一篇:背后——(三)
下一篇:背后——(五)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9-29 21: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