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宫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abyrinth 人心中有一层雾,雾的后面是什么,谁都不知道,就像走在迷宫里。

博文

迷宫——(六)家

已有 2680 次阅读 2010-4-13 17:06 |个人分类:文字|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整整一个下午,萧楠都在收拾她的屋子。她像个疯子一样,把所有的东西擦了一遍又一遍。她不知道自己会在这个新环境里住多久。她很清楚,很快,也许明天她就会离开这里。想到前几天刚交的租房押金,她很后悔。真不应该交,太亏了。想了想,她笑自己像个白痴一样,竟然会为这种事情后悔。萧楠把所有物品重新摆放了一下,近看远看地斟酌着位置。在床头上,她摆放了一个波希米亚风格的烛台。这是前年圣诞节时,钟文送给她的礼物,是她最喜欢的礼物。她小心地擦拭了一下,银白色的光更亮了。她点燃了蜡烛,静静地看着,又吹灭了。
今天晚上,你会更漂亮的。
她扯下白色的床单,换上一个红色的。让这个屋子看上去更加温暖。萧楠不喜欢红色,让人心烦意乱。她轻蔑的看了一眼,就捡起白单子,裹成一团,进了卫生间,打开洗衣机的盖子,把这团东西扔进去,有重重地盖上。她靠着墙壁,冰凉得让人清醒。对面的镜子让萧楠看到自己在大口喘气,她感到有些慌,挪到洗手池前,用凉水泼自己的脸,告诉自己要平静。萧楠换好衣服,化了很淡的妆。她反复在镜子前端详着自己,站起来,坐下,一切都好。她对自己笑了笑,熟练地挽起过肩的长发,用一根银簪扎好。
夜晚没有忘记眷顾这间不大的屋子。萧楠没有开灯,她只是静静地坐在那里,听着钟表滴滴嗒嗒滴走着。忙了一下午,萧楠有点饿,但是她却什么也吃不下去,想到食物,她甚至想呕吐。她有些累了,但是脑子却清醒得很。她只是希望时间过快点,再快点地流逝。
她想到钟文,她不知道钟文在做什么。在吃晚饭?在加班?萧楠想不出来。她不断地警告自己别再想钟文,她不应该再想,永远都不应该再想!
在九点到来之前,萧楠拉上了墨绿色的窗帘,把这间屋子隔离了出来。她点亮了烛台上所有的蜡烛,又看了看屋里的一切。她穿上大衣,走了出去。
萧楠坐在楼下的椅子上,当她看到吴桐走来时,她起身快步走过去。
你怎么出来了?害怕我找不到?
你毕竟是第一次来。
吴桐笑了。
你笑什么?
没什么。只是有些意外,很少见你这样。
傻子。萧楠笑了,用拳头轻轻地垂了一下吴桐的胸口。她没想到吴桐会一把攥住自己的手,抽了回来,你干嘛?
……好吧。吴桐耸耸肩,快带我进去吧。
此时的吴桐用余光打量着身旁的这个女人。两个多月的交往,让他终于知道为什么钟文会对萧楠那么喜爱。她的确很好,宽容、沉稳、有知识。她算不上漂亮,但是吴桐就是说不出是什么在深深吸引着他离这个女人越来越近,他觉得萧楠太美了。
他想到了钟文。他问自己是不是对不起他。就在今天上午,他还接到过钟文的电话,问自己是不是见到过萧楠。不过,萧楠说过,她已经决定和钟文分手了,这又让他心安理得——那样的男人配不上这个女人。他又想起钟文曾经对萧楠的一句评价,这个女人能让我安静下来。吴桐没有这样的感觉,萧楠让他兴奋。
这会儿,他在想象萧楠的家。虽然他交过很多女友,见过那么多女人的闺房,可还是想不出来萧楠的家会是什么样子。
请进。地方小,你别介意。
我还以为,你的家会和别的女人不一样呢。看来这次你让我失望了。
能有什么不一样。我和别人又没什么差别。
在我看来,你和别的女人不一样。
萧楠脱下大衣,挂好,看了吴桐一眼,你真贫。她拿了一双拖鞋,走到吴桐面前,蹲了下来。抬脚,换鞋。吴桐有点吃惊,看着萧楠把自己的鞋拔掉,然后套上舒服的拖鞋。萧楠起身,笑了笑,帮吴桐把外衣脱掉。就在她去挂衣服的时候,吴桐从后面用力抱住了她。
你干嘛?吓着我了。
是吗?我就是要吓你。把你的魂儿都吓没。
松手,快点。
吴桐明显感到萧楠的口气变得柔软温和,像在撒娇一样。他放开萧楠,两手扶在墙上,把萧楠围了进来。
你今天真美,非常美。
谢谢。
萧楠笑了。吴桐看到她眼睛里的闪烁的光,那么诱人。他的脸慢慢靠近她,他想吻她。他觉得这个女人肯定不会拒绝,还没有哪个女人拒绝过他。萧楠一动不动,静静地看着他。当他就要吻到萧楠时,萧楠笑了,用吴桐的外衣挡住了自己的脸。
你不愿意?……你不说话是什么意思?大小姐,你不会是在玩我吧。我可不是钟文,没有那个我可不愿意,也受不了。
只是……什么事都要有个过程啊。萧楠把吴桐的衣服挂了起来。
好啊。你来告诉我什么过程。今天我既然来了,可就没想走。吴桐的声音不大,却是一字一句清晰的很。
他又把萧楠围在自己的这个城里。他告诉自己,这个女人既然喜欢迂回,喜欢兜圈子,那我就陪她玩。我喜欢这样,不过我可是个天才的猎人。她今天别想跑出去了。
你闭上眼睛,我来教你。
吴桐觉得自己像个白痴,有些不情愿,但是他还是忍住了。他乖乖地闭上眼睛,等着萧楠的这个过程。好,看你有什么花招,等过一会儿,可由不得你。看我怎么操你,操得你牙齿咯咯地响。
钟文闭着眼等了一会儿,猛地睁开眼发现他的城里空无一人。他看到萧楠坐在椅子上,双腿搭在面前的桌子上,微笑地看着他。他顿时明白了,走过去,吻她的嘴,深深地。他想让这个女人借此放下所有戒备,变成他的附庸品。萧楠有点喘不过气来,咳嗽了几声,笑了。
……”
不,别说什么。这样很好,我很喜欢。
吴桐去抚摸萧楠的腿,慢慢地。他透过丝袜,可以触摸到那双腿的细腻和柔滑。他慢慢地往上,在往上。萧楠没有拒绝,一只手紧紧地握着吴桐的手,另一只手护在自己的衣领处。吴桐喜欢这种感觉,开始沉溺于这样的爱中。当他再往上时,发现萧楠没有穿内裤,那潮湿的浓密的幽谷一览无余。随即,伴随着一生微弱的呻吟,萧楠的身体颤抖了一下。这让吴桐兴奋不已。
他抱起萧楠,那她扔到床上。
宝贝儿,让我好好看看你。
萧楠好像失去了控制一样,顺从地分开了双腿。她把自己的拇指放在嘴里吮吸着,发出啧啧的声音。吴桐感到此时的萧楠就是一只漂亮的母鹿,而自己就是一个猎人。他告诉自己,今天一定要成功,自己的枪可一定要好使。他站在床尾,脱去了所有的衣服,赤裸地站在萧楠面前,他对自己的身体充满信心。他慢慢地压在萧楠身上。他能感到萧楠的身体变得发热,在微微颤动。他吻萧楠的脖子、很轻、很熟练。他看到萧楠闭上了眼睛,嘴微张着,像个敬业的演员一样,似乎会很快进入了角色。
所有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女人在别人面前矜持,在自己的床上淫荡。我更希望。希望我们会让彼此满意。
他解开萧楠的衬衣和胸衣,轻轻地揉捏着,他想用之间和舌尖让萧楠变得柔软,成为一个奴隶,属于他的奴隶。吴桐甚至忘了这是在哪里,他完全沉溺其中,什么都没有想。
……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3470-311640.html

上一篇:迷宫——(五)报社
下一篇:迷宫——(七)公安局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9-29 11: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