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itym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vcitym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教授

博文

国土规划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已有 4163 次阅读 2016-7-28 18:45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2013年写的一个小文,当时是为了项目的需要,临时心血来潮。不过,现在看看,还经得起咀嚼。是为记。


国土规划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郑新奇张丽君

《国土资源情报》, 2013(12):30-32


摘要:国土规划研究的发展历程中, 世界各国和中国都进行了很多探索,取得了卓有成效的进展。本文着眼于世界一些国家已经编制或正在实施的国土规划,立足于中国即将编制完成的国土规划,依据 历史发展的轨迹总结了国土规划的核心进展,即昨天的描绘美丽国土,今天的规划美丽国土,明天的形成美丽国土。

关键词:国土规划 / 描绘美丽国土 / 规划美丽国土 / 形成美丽国土


原文下载地址:

国土规划的昨天_今天和明天.pdf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347-993253.html

上一篇:提倡原创指标进入学术评价
下一篇:科研经费新政出台后的冷思考
收藏 IP: 182.48.9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0: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