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itym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vcitym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教授

博文

内地GDP质量类型区图

已有 5596 次阅读 2011-7-30 11:13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GDP, 质量, 内地, 类型分区

近日,我国各省区市上半年国内生产总值(GDP)数据陆续公布。与此同时,《中国科学发展报告2011》也由中国科学院于29日正式对外发布。根据网上的各种报道,制作成下图的GDP质量类型分区。这样的图与我们感觉的好像不是很一致。

说明:由于数据标准原因,中国GDP质量指数排序中暂未列入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台湾省;因统计数据不够完整,西藏自治区虽列入统计,但未予排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347-470023.html

上一篇:资源科学领域模型研究的几个方向
下一篇:时空模型的一些资料
收藏 IP: 60.247.50.*| 热度|

3 孙根年 刘建兴 宋敦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4: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