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流动探索者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qjiang 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 非线性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Associate Prof., Ph.D.

博文

Seasonal Celebration in WWU

已有 3897 次阅读 2013-12-13 06:58 |个人分类:感受德国|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刚刚参加完妮妮幼儿园的圣诞Party,紧接着又迎来了另一个隆重的聚会。大学的国际办公室邀请在大学工作、访问的International guests及其家人和朋友在12月12日参加今年的Seasonal celebration。聚会召开地点是洪堡公寓的Club,时间是下午4点半开始。我们一家住在欧洲公寓,紧邻洪堡公寓,因此占据地利位置。
聚会前半程主要是文化交流:有钢琴和小提琴演奏世界名曲;有乌克兰、巴西代表介绍各自国家的圣诞和新年文化;有德国当地的文艺表演;有现场制作展示木质手工艺品。后半程主要是Buffet with cake,品尝地道的德国饮食、糕点和啤酒。

 

乌克兰留学生介绍“圣诞节在乌克兰”

 

巴西留学生介绍巴西在夏季的圣诞节

 

当地文化文艺演出

 

介绍洪堡学者俱乐部

 

Buffet with cake

 

 妮妮非常enjoy这样的聚会,吃蛋糕是最爱。但最重要的是学会了"弹"钢琴,有模有样。

 

圣诞树前的全家合影。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310-749368.html

上一篇:吐槽德铁(DB)
下一篇:在圣保罗大教堂感受圣诞
收藏 IP: 128.176.12.*| 热度|

9 武夷山 蔣勁松 王桂颖 陆绮 许巍 赵嘉喜 刘全慧 强涛 杨绪洪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7: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