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流动探索者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qjiang 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 非线性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Associate Prof., Ph.D.

博文

中国绝学“锁喉功”传入葡萄牙

已有 8437 次阅读 2008-11-21 12:22 |个人分类:天下足球|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足球, 国家, 联赛

“锁喉功”乃《天龙八部》中丐帮马副帮主马大元之成名绝学。

原中国国家足球队队长 李玮峰 得到其真传,在球场上屡次施展,成名于中国足球界。

 


在周三的国家队友谊赛上,葡萄牙客场2-6惨败给巴西队,C罗作为今年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头号热门表现糟糕,而赛后巴西球员更是抨击C罗球品太差,中卫蒂亚戈-席尔瓦就表示,C罗在球场上的阴招层出不穷,他险些废掉了自己的腿。

C罗此役担任葡萄牙队长,面对球队惨败,心浮气躁的曼联小生小动作不断,对左后卫马塞洛更使出了“锁喉功”,这一功夫和前国足队长李玮峰当年的恶行颇为相似。当时比赛临近结束,C罗与马塞洛发生口角,情绪失控的C罗再也无法克制自己,竟对皇马后卫施展了“锁喉功”。 

估计C罗也已经得到李霸英雄亲授秘笈,估计从而也将成名于欧洲5大联赛。




中国武学走出国门,可喜可贺。


轻松驿站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310-47741.html

上一篇:科学史上著名公案——青霉素的发现
下一篇:火星发现巨型冰川 其中一处面积是洛杉矶三倍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3: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