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小军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aojunyang Email: yangxiaojun2007@gmail.com

博文

1个月内收到2次 IEEE Transactions on Fuzzy Systems 的审稿邀请

已有 10217 次阅读 2012-7-13 18:56 |个人分类:探讨交流|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审稿, IEEE, Systems, Fuzzy, Trans

1个月内收到2次 IEEE Transactions on Fuzzy Systems 的审稿邀请!
难道我马上就要成为顶级期刊的重要审稿专家了。
6.20收到了生平第一次审稿邀请,邀请审投到 IEEE Transactions on Fuzzy Systems 的一篇文章,第一回当审稿专家就审投到顶级期刊的文章。今天又收到该期刊的审稿邀请!
不知道为什么老找我当审稿专家,看了论文的摘要后,发现与我的方向太相似了,于是又忍不住点了接受审稿邀请。
接受审稿邀请后就可以看到论文全文了,粗略看了一下论文,内容挺熟悉,比前一篇熟悉。
可惜第一篇都还没审完,看了一些参考资料,有点想据,又舍不得,创新是有,但是觉得达不到IEEE Transactions on Fuzzy Systems的要求,且模型存在一定问题。
IEEE Transactions on Fuzzy Systems今年的影响因子大于4,是Fuzzy理论中最高的,在人工智能大领域好像排第2.
又有得忙了,累死了,自己都没得时间写论文。
 


论文写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1053-591848.html

上一篇:收到IEEE Transactions on Fuzzy Systems 的审稿邀请(第1次审稿)
下一篇:information sciences 终于录用了
收藏 IP: 117.136.3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1: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