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小军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aojunyang Email: yangxiaojun2007@gmail.com

博文

一篇论文已录用,期望能成为我的第一篇SCI论文

已有 4468 次阅读 2010-5-10 22:23 |个人分类:学术论文简介|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文章, 发表, SCI检索, ICSCA

有一篇文章投了一个会议已录用,7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cientific Computing and Applications (ICSCA'2010)。本来投会议是想早点发表,毕竟是提出新方法,早点发表总有好处的。现在看来,发表还需要很长时间了,有点后悔。文章被推荐发表在 Journal of  Computational and Applied Mathematics (SCI indexed) 或者Journal of Information and Computational Science (EI indexed)。具体发表在上述哪个期刊,还需要进一步审稿,之前还以为录用通知下来就知道结果了,有点小郁闷。还是投期刊靠谱!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1053-322483.html

上一篇:钱学森及其系统科学思想
下一篇:怎么成为三维科学家
收藏 IP: .*| 热度|

2 孔晓飞 张旭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5: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