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宇轩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emeast 望于天则思己所为,望于地则思己所力,望与人则思己所施。

博文

牵挂

已有 3097 次阅读 2013-7-2 04:25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不知从何时起,心里开始了牵挂,开始牵挂远在家乡的父母,还是牵挂曾经生活过的小屋子。开始牵挂院子里的小树,开始牵挂脑海中的曾经。

 

其实牵挂就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有时候觉得很难受,因为我不知道牵挂的对象此时此刻在干什么,在做什么。但是牵挂却在更多的时候给我一种幸福感,因为这一份牵挂让心里觉得暖暖的。

 

牵挂是期待的,一份牵挂是对他人的期许,也是对相逢的憧憬。牵挂会让期待变得不那么苦涩,也会让憧憬变得甜蜜。

 

牵挂是凌乱的,牵挂可以让人心里觉得很糊涂,牵挂也可以让人每天都觉得乱乱得不知道要干什么。让心里发慌。

 

牵挂是甜蜜的,当心中有所牵挂的时候,心里就变得甜甜地,然后做事情的时候就觉得很踏实。

 

牵挂就如同空气一样,看不到,却真真切切的存在,并且萦绕在身边。挥之不去却抓之不着。

 

此刻你是否也有一份牵挂呢?此刻内心中又牵挂着什么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0673-704443.html

上一篇:又是一年凤凰花开
下一篇:博士,究竟算是什么?
收藏 IP: 46.193.6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3: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