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oming159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oming159 最简单的行囊能走最远的路,最合适的人需要最耐心的等待~

博文

华农的校花,你随便“采”~

已有 5784 次阅读 2012-5-12 18:57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华农, 校花

    有感于郭敬颖博主前两天发的《围观华农校花》,我也凑个热闹。今天散步至“二十四节气”(算华农的一个小广场吧),看到了成片的大金鸡菊,美不胜收!立马跑回去取了相机来拍。奈何天公不作美,拍了一会儿就下起雨来,光线也不是太好,好了,废话不多说,上图!《围观华农校花》里的大金鸡菊多半是半重瓣品种,今天看到的很多是大花重瓣(望文生义的话应该是的),若是有错误还请大家指正……
1、成片的大金鸡菊,应该算野花的,菊科植物的繁殖能力很强哦~(花丛中还有一美女!

2、似花,非花,花非花……

3、近距离看大花重瓣,有只小虫飞进我的视野

4、犹抱琵琶半遮面

5、等我长大了也会跟你一样

6、我和你缠缠绵绵翩翩飞,飞越这红尘永相随

7、形单影只……

8、情有独钟

PS:今天在拍花的时候,看到地上有很多被折断的花,都蔫了,在此倡导大家爱花赏花勿采花!
ps2:是的,我们华农就是大气!好东西不仅漂亮,而且多得令你惊叹~简直就是“好又多”啊
但是,美好的东西再多,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怦然心动的同时还是不能当采花大盗哦,要做护花使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7699-570127.html

上一篇:今天被煮了
下一篇:观湖南卫视《2012成人礼》有感兼祝母亲节快乐!
收藏 IP: 220.249.99.*| 热度|

13 郭敬颖 柳东阳 曹聪 李学宽 张玉秀 刘立 刘旭霞 王德华 边一 柏舟 边媛媛 沈晓雄 李土荣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1: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