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天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reefloating 天平的常态是失衡,天平的理想是平衡,我摇摆着,追求...

博文

《盘丝生活》:让音乐进入你的身体……

已有 3427 次阅读 2012-12-30 10:35 |个人分类:盘整生活|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音乐, 盘整生活

 

昨儿个没了情绪盘丝,于是留给今天……

昨天呢,周六,早晨起来,发现外面又下雪了,一片晶莹。今年的雪真的很多啊,想起当初和老公的三雪之约,结果那一年就很不认真的下了三场雪……

上午躲在家里写了篇母子对话录【《快乐成就》:闻香识女人】……

中午和老公去老妈家吃饭,儿子去好朋友家蹭饭,自从老爸老妈搬到我们院来住,我就没请小朋友上我们家吃饭,老妈嫌麻烦,我也嫌麻烦的,不过其实我觉得邀请老高(儿子的朋友)到老妈家吃饭,对老爸的恢复有好处,看着俩孩子瞎叨叨,挺有意思的。其实不着急,老高是住校的,每次回来他家里都准备好多好吃的,还是等到他们就放假吧。

老公俯身去扶爸爸起来,老爸说:你离这么近,快亲到我了。老爸都想哪儿去了……

我想让老公扶着老爸走,一是最近还腰疼,这个理由我是不大敢找的,要不他们就会说,你运动过量了,不支持我锻炼了,再就是我想看看老爸到底是拖着腿走,还是左脚真的能用上点力气。感觉还是不明显,这和实验中的数据分析可有一比,有的人觉得是信号,有的人觉得是噪声。

下午回家睡了一大觉,从1430-17:30,然后整理好东西去老妈家吃饭,这次我扶老爸做到沙发上,而不是轮椅上,他说坐着挺舒服的,今天继续。

然后步行和儿子去天马健身,今天是BODY JAM 63的公开课,虽然由于大雪路滑,比上次人少些,但我为了保证能占到第一排的位置,提前进入上了半节课的BODY PUMP,这样就可霸着前面的位置不动了……^_^。

其实以前我很喜欢上杠铃课的,我almost是女会员中负重最大的,但一是最近腰有点疼,二是现在喜欢杠铃课的人越来越多,去晚了就没器材了。

很奇妙地发现一上课我就觉得腰不疼了。哈哈,难道是心理作用这么强大吗?

六个教练在台上领舞,很High!会员也越来越放松投入,都热烈的欢呼叫好……

很爱很爱BODY JAM,让音乐进入你的身体!……我喜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659-647804.html

上一篇:闻香识女人
下一篇:《盘丝生活》:情绪记忆
收藏 IP: 218.57.175.*| 热度|

16 陆俊茜 姚强 武夷山 王号 刘艳红 杨正瓴 陈小润 史智才 曹聪 张玉秀 贾伟 biofans zhanghuatian zzjtcm ddsers xqhua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9-27 09: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