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天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reefloating 天平的常态是失衡,天平的理想是平衡,我摇摆着,追求...

博文

《盘丝生活》:笑笑的……^_^ 精选

已有 5208 次阅读 2012-12-28 20:28 |个人分类:盘整生活|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笑话, 盘整生活

 

停了课,停了针灸,生活可以休闲一下了,或者更应该激愤一下了,博士论文+访学的数据还没有整理文章,脑子里的科研思路也没有理顺,访学的费用还没有报销……

距离监考批卷还有两周的时间,仍然选择随机打发情绪和时日吗?

早晨竟然针灸李大夫给我们电话,问我老公去检查了吗?我想知道血管瘤除了造影还有什么其他检查的办法?这个还是交个他自己决定吧……

下午的越野由于昨夜的雪取消了,周五没有我想上的操课,我打算休息一天不运动,最近不是很喜欢做瑜伽,更喜欢上动态课或者集合了太极瑜伽普拉提的平衡课。

中午吃饭的时候,儿子讲了一个很小就听老公讲的笑话:

说以前穷啊,过年了,兄弟俩看着别人家有鱼吃,很是羡慕嫉妒,问老爸,人家有鱼吃,我们怎么没有啊?老爸指着年画的鱼说,“看一眼鱼吃一口饭”,兄弟俩就兴高采烈的看鱼吃饭了,过了会儿,二人打起来,老爸讯问,弟弟说:哥哥他看了两眼鱼,才吃了一口饭?他多看了一眼,我吃亏了……

笑了吗?老妈笑了,老爸似乎没听懂……

老妈说昨天老爸真是正儿八经的笑了,老妈给老爸唱歌:您用那甘甜的乳汁把我喂养大……结果老爸跟着唱:你用那鲜红的乳汁把我喂养大……老妈说,鲜红的不成了血啦?多吓人啊。老爸想了想,自己也觉得很可笑,于是就扑哧笑了。

今天我们说起来,他瞪着眼听,又笑了,还赖皮说是我妈唱错了……

老公今天也给我讲了个笑话,波长589.0nm,哈哈,我还是别讲了……

除非除非有很多人讲,或许可以凑个热闹……

这两天老爸也能做到嘴里有东西的时候,坚持住不说话,虽然我逗他,故意问他问题,他也能等咽下去以后再说话,以前总是着急说话,喝稀饭的时候,把持不住流出来……哈哈,这不是我说的进步吗?相信他,教导他,训练他……会有改进的。

下午载老妈去佳乐家超市买了300多的东西,刷卡,平常不需要给老妈菜金滴,但是经常买点东西带过去,主动付账,老妈还是很高兴滴……今天把学生寄过来的木耳带给老妈,也让她高兴高兴,省了她老觉得我傻得总吃亏似的……

我结交的可都是好人哦……

就那点小心理,哈哈……

今天仍然肠子有些疼,希望明天好些,或者明天买点药吃的?

谢谢朋友支招,我记得的,很感谢,我会好好学习好好考虑的……

集中一下精神,明天先写写想了很久的博文吧……

总结个黑体内容吧:

虽然我的以玩带动康复的思路是对的,还是需要老妈来实施才有效滴……

所以要相信我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659-647327.html

上一篇:《盘丝生活》:YOU wanna
下一篇:闻香识女人
收藏 IP: 218.57.175.*| 热度|

25 戎可 张玉秀 刘立 蔣勁松 陆俊茜 曹聪 武夷山 李伟钢 赵建民 姚强 曾新林 陈沐 杨月琴 李学宽 刘珊 鲍海飞 庄世宇 王善勇 喻海良 边一 苏德辰 史智才 肖重发 anran123 zzjtc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3: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