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天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reefloating 天平的常态是失衡,天平的理想是平衡,我摇摆着,追求...

博文

《自鉴鉴人(三)》----我要反三俗

已有 3529 次阅读 2012-4-9 07:22 |个人分类:自鉴鉴人|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科学网, 信仰, 我要反三俗

 

 

前度日子思虑过度,经常有CPU要烧掉的感觉,今天复活节过完了,我也终于可以回归到自我,我终于知道了,信仰的力量不在于肉体的荣耀,而在于精神上的救赎。

 

感谢我的家人,包容我异于常人的疯狂,陪伴我,宽慰我,用爱和幽默来化解我解不开的逻辑。

 

感谢那些关心和爱护我的亲人和朋友们,让我体会到爱的力量可以超越一切恐惧抑郁,那不是小爱,是超越一切的大爱。是你们的爱让我看到了光明,感到了希望,有了光,就没有黑暗。大爱你们!

 

感谢那些被我逼迫攻击嘲弄的人们的气度,我不是不知道我不够Grace,真的不是我不想,是我不能。

 

再加上我也不算下三滥,我走的剑宗独孤九剑,专挑气宗名博下手,因为我知道他们有“气” 也有“度”,在此一并向各位朋友忏悔道歉,请求包含原谅,

 

其实不过就是希望抨击丑恶,藿香正气,我真的没啥别的想法,单挑总比群殴善良些。

 

===O(∩_∩)O哈哈~===大家听个段子,一笑解前仇吧。哈哈,本来就没仇。

 

PS:更要感谢郭德纲,每当我的CPU陷入死循环的时候,是他那超级ridiculous的相声,解救了我,用他的二律悖反拯救我的二律悖反。

 

郭德纲最新的段子《我要反三俗》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F5v-rKJFyDE,建议大家多听听,哈哈,能懂的都会笑的。

 

郭德纲是真正拯救中国传统文化的人,他孜孜不倦的,不辞辛苦地把传统相声发扬光大,并在反三俗的战场上充分体现了你不下地狱谁下地狱的慈悲精神,值得大家学习体会,发扬光大。

 

郭德纲的相声每次说都是不一样,常换常新,真心希望他的系列相声的名字借鉴科研工作者的保存文件夹的方式,形式不限,总之目的就是方便大家免费下载,枪版真的效果太差!

—————————————————————————————————————

 

推荐歌曲(一):《真心英雄》

-----------成龙 周华健-------------

在我心中,你是一颗大葱,让我切吧切吧剁吧剁吧扔进马桶。

你要复仇,千百年以后,那是我已经变成一堆骨头。

(这个我儿子说最后一句不符合十三折,我说呸!就说不押韵就得了,整这么多术语谁听得懂。想了半天没弄出个押韵的来,科学网众位才子才女出手相救啊!)

 

推荐歌曲(二):《我要飞得更高》

---------------汪峰-------------

我要飞得更高,摔死更好,如果你飞得不高,就摔不死了。

(这个只改了高潮部分,呵呵,可惜太短了)

 

我儿子的同学们改的,我儿子说他没这个天赋,他和我一样,只有欣赏鉴别能力,总嫌人家不够好,其实自己啥都没有,只有空空心,不知道用什么填满。

---------------------------------------------------------------------------------------------------------------

什么叫反三俗的,就是undelete,反删除,不要打算删除谁,删除别人的最三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659-557018.html

上一篇:《我爱我家(一)》 FAMILIES
下一篇:《微博宏论(一)》——拒绝英才教育
收藏 IP: 218.57.175.*| 热度|

8 鲍永利 李学宽 刘立 陆俊茜 武夷山 吴小丁 肖重发 邢志忠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1: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