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天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reefloating 天平的常态是失衡,天平的理想是平衡,我摇摆着,追求...

博文

《心路行程》------明天开车去北京

已有 3974 次阅读 2011-2-7 11:16 |个人分类:滋味生命|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北京, 告诉

 
这段日子在申请去加拿大的签证,春节前接到了体检通知,春节前,进京的车票能买到,出京的没有。这年还是要在家里过的。
 
年后依旧是车票紧张,回来的有,进京的只有站票。想想动车上肯定也会站满了人,没地方能坐,带着儿子估计是不行的。看来只能开车了。
 
从潍坊到北京走荣乌高速只有5个小时的车程,亲戚朋友经常开车来回的。不过我仍然很担心,毕竟我没有跑过高速。而老公也没跑过这么长,必然我们要换换的。
 
呵呵,总是要有第一次的。
 
在这里,先祝愿自己一路平安,顺顺当当!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659-410817.html

上一篇:《感动驱动》------归去来兮&读居里夫人有感
下一篇:几日杂记:北京签证
收藏 IP: 218.57.175.*| 热度|

8 吉宗祥 许培扬 李小文 丛远新 赵明 吕喆 罗汉江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