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天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reefloating 天平的常态是失衡,天平的理想是平衡,我摇摆着,追求...

博文

表达需要技巧

已有 3384 次阅读 2017-6-7 19:05 |个人分类:滋味生命|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技巧, 懂我

候沉老师说我没看懂我对《简·爱》的评价,我感到非常非常非常的郁闷。

因为若是他也没看懂,就说明几乎没人能看懂了,而前几天我才在团契的时候跟大家分享过这段思考,当然稍微有些不同,当时有一为女老师表达没听懂,我就很郁闷。现在看来的确我说话很难懂。

我总是着急要表达观点,逻辑上跳跃总是有些大,而又很难铺张开来取立论,因为引经据典,陈述事实在我有些困难,我要想想怎么表达自己才好。

今天一天有安排满了,上课超市做饭打扫卫生,晚上团契的时候看看今天能有什么新看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659-1059569.html

上一篇:AI
下一篇:点光源
收藏 IP: 182.46.2.*|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4: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