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马迷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mpenguestc 网络空间做伏枥老马,志在千里育识途小驹!

博文

2013,实验室工作总结

已有 26335 次阅读 2013-12-31 20:00 |个人分类:岁末集思|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2013, 工作回眸

实验室2位教师分别获得NSFC青年基金资助;

实验室1位老师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

实验室1位老师获得教育部博士点(新教师)基金资助;

实验室2位老师分别获得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

实验室1位老师顺利晋升副教授职称;

实验室负责的“光电图像与光信息处理”本科生教学实验室获得学校立项资助,并开始筹建;

实验室老师上课总量达386学时,本人圆满完成3门课程的教学任务,课堂教学量达110学时;

实验室指导25名本科生的毕业设计,3人获得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实验室10名硕士生顺利毕业,走上工作岗位,1人获得校级优秀硕士论文。

实验室顺利完成4项课题的结题验收工作。

论文、专利及科研经费等基本与上年度持平,勉强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


相关阅读2012—我的弱欣喜与小遗憾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5437-754615.html

上一篇:实验室科研新兵开题记
下一篇:2014,做好自己就行
收藏 IP: 202.115.10.*| 热度|

2 时志强 霍天满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1: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