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lentblog

博文

复旦大学光华青年学者论坛-基础医学夏季分论坛

已有 13966 次阅读 2022-6-22 14:58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Fudan-Guanghua International Forum for Young Scholars Sub-Forum of Basic Medicine  

11.jpg

会议形式:  

线上会议  

会议时间:  

2022.7.2-2022.7.3  

会议组织单位:  

基础医学院  

邀请信:  

尊敬的国内外优秀青年学者:  

您好!  

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是复旦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排头兵,同时受“双一流”和“上海市地方高水平高校建设计划”资助,充分利用复旦的基础和临床优势,致力于一流基础与转化医学研究。现大力招聘海内外优秀青年,共建高水平科研队伍。  

论坛简介  

复旦大学光华青年学者论坛-基础医学夏季分论坛将于2022年7月2日—2022年7月3日举办。本次论坛将通过学术研讨会和人才洽谈会等形式,聚焦我院未来重点发展方向,围绕国际学术前沿,探讨学科热点问题,为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搭建高效的交流平台,助力我院人才战略发展。  

本次论坛主要聚焦以下学科方向:  

1. 病原生物与免疫学科群  

2. 分子生物与生理学科群  

3. 神经生物学科群  

4. 医学形态学科群  

5. 生物医学前沿新技术  

详细信息  

基础医学院官网http://basicmed.fudan.edu.cn/ 

海外优青招聘https://basicmed.fudan.edu.cn/99/20/c30925a432416/page.htm 

申请条件  

一、研究组长/研究员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恪守学术道德,热爱教学科研事业。 

2. 具有海内外博士学位,具有良好的研究训练背景。  

3、在相关研究领域取得优秀的研究成绩,具有独立从事创新研究的能力和成为学术带头人的潜力。  

二、学科储备人才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恪守学术道德,热爱教学科研事业  

2、有海内外博士学位,具有良好的研究训练背景。  

3、在相关研究领域已取得一定的重要研究成果,能够在学科团队建设中发挥生力军作用,为学科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申请方式 

请于6月24日前发送申请材料(简历、研究成果简介、研究计划、三份代表性成果、拟报告题目及摘要)至联系邮箱:jcxueke@fudan.edu.cn,邮件请注明:“基础医学夏季分论坛+姓名+学科方向”,我们将在之后发出正式邀请信。  

我们求贤若渴,期待您加入基础医学夏季分论坛,开展深入交流!  

感谢您关注由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承办的2022年复旦大学光华学者论坛-基础医学夏季分论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5155-1344059.html

上一篇:深圳市大数据研究院2022年科研人员招聘公告
下一篇:中科院软件所计算机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招聘启事
收藏 IP: 171.15.2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7: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