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lentblog

博文

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海洋功能材料团队招聘博士后/助理研究员

已有 1126 次阅读 2021-1-6 10:21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海洋功能材料团队  

招聘博士后/助理研究员  

  

●团队简介 ●  

海洋功能材料团队成立于2015年9月,隶属于中国科学院海洋新材料与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同时依托浙江省海洋材料与防护技术重点实验室,主要从事海洋功能材料的研究。团队负责人为王立平 研究员,现有固定人员35人,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1人,研究员10人(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1人),副研究员(高工)5人,博士后7人。  

●岗位详情 ●  

岗位 博士后/助理研究员  

研究方向:  

1、腐蚀磨损行为与控制;  

2、环境障涂层制备与应用;  

3、高温合金表面催渗理论与动力学。  

岗位要求:  

1、具有材料学、材料物理与化学、材料加工工程、腐蚀与防护、摩擦磨损、机械工程等相关专业背景,曾在腐蚀磨损、悬浮液喷涂、高温合金表面改性方向开展过系统性研究者优先;  

2、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和实验动手能力、较好的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有良好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3、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具备较强的独立开展研究工作的能力。  

●薪酬待遇 ●  

博士后  

  

在站期间,鼓励博士后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浙江省/宁波市自然科学基金等;宁波市对于获得的中国或浙江省博士后科学基金提供1:1的经费配套;鼓励申请国家、中科院、浙江省、宁波市的各类人才计划。  

●联系方式 ●  

诚挚邀请具备强烈的钻研精神和优秀的科研素养,具备强烈的责任心和创新思维能力,乐于分享并具有良好团队合作精神的人才加盟!团队将竭力为个人成长与发展提供支持。  

符合上述条件的申请者请通过招聘系统(https://recruit.nimte.ac.cn)投递简历。  

联系人: 王永欣  

邮箱:yxwang@nimte.ac.cn 

识别二维码关注“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招聘”  

最新招聘信息不错过!  

中科院宁波材料所2021年人才招聘启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5155-1265893.html

上一篇:徐州医科大学2021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下一篇:中科院宁波材料所计算机视觉团队招聘机器视觉软件开发工程师/科研助理
收藏 IP: 124.132.3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0: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