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谷幽兰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钱金凤 热爱磁学的女孩 qjf1984@hotmail.com

博文

生日传奇记

已有 3371 次阅读 2008-10-31 22:57 |个人分类:随笔杂谈

今天对我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二十多年前。一个飘雪的傍晚(我记得是傍晚),在妈妈肚子里足足睡了九个月的我,终于被赶了出来。离开了温暖的小窝,一出来就哇哇大哭,咋劝都没用。到了能睁开眼睛时,才发现原来外面的世界如此这般斑斓多彩啊!于是又嗷嗷大哭,埋怨妈妈怎么不早点放我出来~~

 

早晨收到一老同学短信,说让我做点好吃的犒劳一下自己,今天是你生日。哦,我都忘了,再说我这人也没过生日的习惯。中午闲着无聊给大学时的一死党短信:老大我今天寿辰,怎么不见你来信祝贺啊?罚你给我拉选票!

 

下午一师兄说,他同学都把我的主页在公司群发了。我说你怎么做到的?答曰:我就说了句,快来给美女投票啊,谁投得多就介绍给谁认识!顿时狂怒~~兄弟你也不能这么个拉票法啊!都把我给卖了,感情?对方傻笑:不卖不卖,咱自己留着。晕%#@& %$+^

 

正说话时,手机响了。“大姐,把你科学网的参赛博客地址给我。我叫同学们给你投票呢!”,“别别别,先告诉我你是谁啊?”“我是去年在你家住宿的小弟,是你爸告诉我你们博客大赛的事的。”无语,怎么还闹大发啦?亲戚都知道了,这要是不好好写,岂不丢人?

 

于是开始关注我的投票量,一下午从76涨到104,晚上来一看都208啦!天啊,兄弟们,你们是怎么刷上去的啊?吓得我汗都出来了。后又收到小弟短信,问我够不够,要不够再找同学帮着投。我赶紧说,不用不用了,弟兄们太热情啦!你们在家好好安心学习吧,谢谢啦!大姐回家给你们买好吃的。

 

就在刚刚,碰到大学闺蜜,告知她要结婚啦!哇哇,看了照片,好甜美的小两口呀。祝福你们啊!估计我们那时不放假,寄也要把礼物寄去,换喜糖吃,我要徐福记的,哈哈!

 

今年的生日过得,简直太传奇啦!我都暗自慨叹~

我大赛博客地址:http://blog.sciencenet.cn/u/mylord/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294-44986.html

上一篇:下辈子我做你的母亲
下一篇:哪一个我更真实?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7: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