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法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xuxia126

博文

南湖水情(图片集锦)

已有 12107 次阅读 2016-7-8 18:50 |个人分类:事事关心|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亲临现场才知道,武汉的水有多大。下面是一组最近几日拍的照片,记录2016年6月30日以来经历的洪水。

      

七月六日的南湖水,还剩四个台阶就上路面了。

七月七日的南湖水情,因为雨停天晴,水位有所下降。

 

七月七日南湖,另外一个长凳只露个头。

 

七月七日下午,南湖,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后面,已经禁止通行。有学生守卫。

 

七月八日早,南湖。水位有所下降。七月七日的水位是垃图片下面的边缘处。

 

 

七月八日,南湖。左边小区是丽岛花园。现在的南湖水面应该和二十多年前我读大学时的南湖水面相当。

如果P掉那些高楼,就是我二十多年前看到的南湖的模样。

远处的绿色处就是狮子山。

七月八日下午。在文治街过街天桥上拍摄。

 

七月八日下午。一级政府门前的大水。办事的人门淌水进入。备一双深腰雨靴很有必要。

七月八日下午文治街。细心的你是否看到有人在捞鱼?文治街上有橡皮筏,出入有这个好。

儿子昨天说,是要考虑买个筏子自救了。

 

七月八日,丽湖花园。最早填湖建的一个小区。曾经是奶牛场和鱼塘。

 

 

七月八日下午文秀街,有没有驾船的感觉?去洪山区政务大厅必经之路。

 

七月八日早上野芷湖,曾经的驾校练车场。

 

七月八日早上,通往湖北生物职业技术学院的道路。野芷湖的水漫过公路,已经一周多了。

七月八日上午,文化大道。汤逊湖的水漫出来了。(转自家庭weixin群)

 

孩子,你别怕,妈妈牵着你的手!

 

七月八日上午,文化大道。(转自家庭weixin群)

 

 

跋山涉水啊。

七月八日上午,文化大道。汤逊湖的水漫出来了。(转自家庭weixin群)

 

上班的人,坐在新型公交车上。

 

七月八日上午,文化大道。汤逊湖的水漫出来了。(转自家庭weixin群)

冲啊!新型公交,每人五元。

 

七月八日上午,文化大道。汤逊湖的水漫出来了。(转自家庭weixin群)

 

我的坐骑。七月八日文秀街的水。

 

 

201607081845实时路况。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1287-989482.html

上一篇:鸡蛋花及其他
下一篇:公检法躺着中枪
收藏 IP: 220.249.99.*| 热度|

20 陈楷翰 朱晓刚 杨正瓴 李颖业 张叔勇 张能立 余昕 黄仁勇 吕洪波 李土荣 陈南晖 徐长庆 李志俊 刘光银 戴德昌 xlianggg bridgeneer biofans aliala zjzhaokeqi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7: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