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法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xuxia126

博文

今晚参加了律达奖学金的颁奖

已有 3802 次阅读 2014-12-12 20:27 |个人分类:教与学|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律达奖学金是在合肥工作的校友许亚宝律师个人出资设立的,他捐助3.6万元,连续3年奖励华农法学优秀的学子,每年有11人获奖,每人可获至少1000元奖金。

以前我没有太注意这个事,今天辅导员给我打电话,说要我出席给获奖学生颁奖,我很高兴就答应了。我知道,我有两个研究生也获得此项奖励。

华农法学的历史虽然已经有近20年,但和传统院系相比还是太短暂,短暂到我们的毕业生,多数还没有能力回馈母校,大多数还在为生活挣扎。正式的第一届本科生,从2002年算起,毕业还不到十年。

许律师说,他要做第一个为法学设立个人奖学金的人。他做到了。

但其实更大的意义在于,校友之间通过奖学金的方式的互相扶持,将互助和爱的精神传递。

我甚至想,我是否也可以出一部分资金,个人为研究生设立一个奖学金。具体怎么操作,还需要思考。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1287-850565.html

上一篇:我的爷爷是饿死的
下一篇:学术会议议程制定及其执行效果
收藏 IP: 220.249.99.*| 热度|

5 李学宽 李伟钢 朱晓刚 李志俊 蔡庆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6: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