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法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xuxia126

博文

匈牙利毁掉1500公顷玉米

已有 2837 次阅读 2012-7-14 18:11 |个人分类:转基因相关|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转基因, 匈牙利, 1500

      因种子被转基因污染,匈牙利三天之内毁掉了1500公顷的玉米作物。
      种子是从德国公司进口的非转基因种子。而匈牙利是全面禁止种植基因改造作物的国家。德国公司已经知晓此事,并商讨补偿农民损失的可行性。
      转基因与非转基因作物的共存中产生的污染,因污染而带来的侵权损害赔偿问题,需进一步关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1287-592110.html

上一篇:走,看电影去
下一篇:花心
收藏 IP: 220.249.99.*| 热度|

1 段煦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23: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