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法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xuxia126

博文

不太正常

已有 2314 次阅读 2021-5-14 10:18 |个人分类:事事关心|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朱晓刚老师是科学网博客的忠实博主,几乎每天一更。


打开科学网博客首页,几乎都可以看到大家推荐的朱老师发表的最新博文。


朱老师喜欢拍花,拍景色。跟着他的镜头,我们认识了很多生活中的植物,欣赏了很多美景。也让我们感受到,一个热爱生活的人,在拍摄每一幅照片时愉悦的心情。


一个退休的老人,自己的形象似乎从来没有出现在博客的图片里,但通过博客传递的美和善,对美好事物的分享,让我们对朱老师的博客有特别的喜欢。


虽然和科学网上相对专业的摄影者相比,朱老师的图片缺乏某些技术上的处理。但那平凡的生活里的幸福,已经通过一幅幅美图,传递给每一个读者了。


最近因为忙,很少来科学网了。今天打开科学网,却在博客首页没看到朱老师的图片,这很少见。就打开他的博客,发现最后一次发表是2021年4月9日。


不太正常啊。朱老师去哪里了呢?他还好吗?是否还在每天拍照?


希望他健康,幸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1287-1286496.html

上一篇:倒挂金钟
下一篇:清洁工的烦恼
收藏 IP: 220.249.99.*| 热度|

13 武夷山 郑永军 李学宽 尤明庆 杨正瓴 段含明 张晓良 王德华 周忠浩 王大元 徐长庆 张珑 李璐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2: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