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来不再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unge 一座山孤耸,一泓水跌宕,一种人颠沛……清风徐来,江山多娇!

博文

似乎已无精彩,期待新的色彩

已有 4363 次阅读 2014-6-19 11:16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自己因为后期学习的忙碌和出差实习的频繁,加之工作之后的日夜不停的劳累,很少有时间能静下心写一些东西了,渐渐变成去看别人的多了。但遗憾的是,最近半年发现科网让人在失望,亮点精彩文章越来越少,加红花的总是那几位风靡的博主,感觉是不加择选的给大红花,甚者甚至经常错别字不少。从工作意义讲,我改变不了科学政策,也影响不了高教系统各种杂象;从生活的兴趣讲,我从最近半年的博文获得营养的成分很少,反倒对高教系统内部频繁抨击已渐生厌,无心再看。

       让生活多一些单纯,多一些趣味,多一些有意思的故事吧。原来喜欢的那几位资深宝刀不老的博主,或许也因为工作的忙碌,生活新的思考,而少了许多意思的文章,总跑过来看看是否有新的文章发布,遗憾的是总是未加更新。或许已望大山许久,总期待新的色彩!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0671-804662.html

上一篇:怀念我们的校友和战友—于佳
下一篇:创业维艰写沧桑,功在千秋放光芒——读刘强老师之作有感
收藏 IP: 221.232.2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0: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